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11-2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中苑“一站式”学生社区“百炼公寓”党建工作站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校团委、体育部、图书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学院的17位本科生代表和4位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课程安排、图书馆硬件设施配备、宿舍环境、实习就业、校园基础设施等方面积极发声,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和记录学生们反映的问题与诉求,并就部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依次进行了现场答复。

赵国栋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生们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各部门和学生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心”要永远在一起,我们都是南财人,不论老师抑或学生,都是南财发展的亲历者和建设者,要通过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我们每个人的勤奋努力,实现学校和全体师生之间的“双向奔赴”。二是“事”要抓紧时间办,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用心管理、用情服务、用诚沟通,按照现场交办立即改、会商会办限时改、督查督办盯住改的“三办三改”要求,分层分类抓紧时间落实整改。三是“爱”要怎么说出口,同学们要抓住大学阶段的“窗口期”“过渡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养,以过硬的本领展现南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在学习生活遇到困难、问题或矛盾时,通过组织化的渠道反映沟通,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