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领导“双节”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时间:2023-09-30   来源:学生处|   点击:

赵国栋副校长慰问学生

赵国栋副校长和部分留校学生合影

月到中秋分外明,节至国庆喜气盈。值此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深入仙林校区宿舍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月饼等中秋礼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赵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袁怡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你家是哪里的,对南财的生活适应吗?”“学校的餐厅饮食是否习惯?”“假期有什么活动计划?”……赵国栋副校长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假期安排等情况。赵国栋副校长告诉同学们,“学校是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在学校度过的中秋节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他鼓励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希望同学们互相照顾,在学校度过一个特殊的中秋节,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留校学生纷纷向赵国栋副校长分享了目前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今年特殊但不失温度的节日体验,感谢学校在节日里提供的温暖。

据悉,中秋假期来临,各学院及宿管站也纷纷通过座谈会、茶话会、联欢会、走访看望等形式慰问关心留校学生,送去月饼、牛奶、水果、零食等,让学生深感温暖。

厚植家国情怀、凝聚青春力量。我校坚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