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

时间:2018-04-03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2018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     学生处供图

4月2日下午,我校2018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邀请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进行了现场评审。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产生的39名优秀学子参加了本次公开答辩。

申请者在答辩中进行了精彩的现场陈述,并向大家展示了精心准备的PPT,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申请者优异的表现、骄人的成绩、踏实上进的学风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委老师对申请者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18名江苏省“三好学生”候选人,9名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推荐名单在公示后将报省教育厅审批。

本次答辩会通过现场陈述的评选方式,既保证了公平、公正、公开,又充分展示了我校先进学子的风采,充分发挥了示范引导作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