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2-16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1215下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底线,坚决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堡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参会同志联系个人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并发言。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学工部党支部书记韩力争主持会议。机关三党总支书记张小荣到会指导。学工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发言科级(含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党员干部席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韩力争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其他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逐一做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后,班子成员又来到各自所属党小组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严格按照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和步骤,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严守党规党纪、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参会党员联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校偏纠错、鼓舞斗志的效果参会党员表示将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