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和学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30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全体党员在高淳印刷股份公司交流学习

授牌“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并捐赠物资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和校党委机关三党总支学工部党支部赴高淳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处处长孙丹兵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林带队,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走访考察了江苏省高淳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金陵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并与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001级校友、江苏省高淳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市金陵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创办人、理事长孔大伟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孔大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江苏省高淳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分享了企业在国企改革过程中的党建工作开展经验,深情回顾了在南京财经大学求学受教的历程以及创办金陵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承担企业家社会责任的初心使命。

座谈会后,杨林书记代表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苏省高淳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孙丹兵处长为南京市金陵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授牌“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并捐赠物资。

党员同志们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和新四军第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详实史料和一件件真实文物面前停留驻足,了解到陈毅元帅在高淳期间积极开展工作,号召军民各界共同抗日,并留下了《东征初抵高淳》的壮丽诗篇,重温了烽火年代中国共产党和新四军走过的光辉战斗历程,深刻感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充分认识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坚守初心,把党和国家对教育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工商管理学院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