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4-01-0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近日,由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国财经院校2023年会暨第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万绪才《旅游创意与策划》课程获评“全国财经院校优秀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会计学院“能力树训练营——青年事业发展的赋能者”项目获创意赛道三等奖,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招财进“包”野尚膳,乡村振兴“加速跑”项目获公益赛道三等奖。

本次年会圆桌论坛环节,各大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工作相关负责人针对创新创业教育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我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参加论坛并作交流。

据悉,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财经院校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范围最广的比赛,自2016年至今已经举办了届,为发挥财经院校学科特点、深化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财经院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促进各财经院校合作与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共有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39所高校96个项目团队参加本次总决赛。

 

附:获奖名单

1.创意赛道三等奖

项目名称:能力树训练营——青年事业发展的赋能者

参赛学生:戴黄颖、张语宸、毛江雯、卢仪珉、蔡赵浩、哈熠暄、郑文杰、尹彦清、刘奕麟、马鹤纯

指导教师:卜金涛、马海玲、胡婷

2.公益赛道三等奖

项目名称:招财进“包”野尚膳,乡村振兴“加速跑”

参赛学生:刘姝均、雷语彤、夏桑奕、郝梦畅、杜映岚、魏银双、张钰、徐杨、李仪

指导老师:仲巧林、刘颖、陶经辉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