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十批入园项目答辩会

时间:2023-04-0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4月6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6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十批入园项目答辩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校团委书记张慰伟、财务副处长李建金、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魏红亮、栖霞区人社局就业管理科科长尤永坤作为评审专家成员参加答辩并给与指导。

经前期申报、初审,肽肽乐减脂蛋白棒的开发与推广”“苏韵传媒“学用”IT技术平台10家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答辩。答辩采用项目负责人汇报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项目负责人从团队情况、产品或服务、商业模式、发展规划和财务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逐一点评,提出发展建议。入园项目答辩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勇于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是一场生动的创新创业实践课。经现场答辩等综合评审,8个项目团队通过评审进入公示环节,团队负责人经过所在学院思想品德考察后,将进入入驻协议签订等环节。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领导小组和管理委员会,全面指导园区建设、开展日常管理。自2015年10月建园以来,获“江苏省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南京市众创空间”、“南京市优秀大创园(就业创业指导站)”等称号,组织创业团队参加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并多次获奖,获全国财经院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等荣誉,孵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家。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把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成为我校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创业沙龙、培训与交流中心,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中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