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3-02-2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月23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调度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6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2023 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邮电大学、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作为代表依次交流发言。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详细总结了2022年就业工作内容,并就我省2023年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作了介绍。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指出,要多举措拓宽就业渠道,精准高效做好指导服务,优化管理提升工作实效,压实责任落实好“一把手”工程,做好2023年高校就业工作。

我校将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转变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努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