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毕业生获评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提名奖

时间:2022-11-04   来源:学生处   点击:

近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了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张子成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提名奖。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共计评选基层就业、军营战士、创业大学生三个类型的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0名。

张子成同学在校期间刻苦进取、潜心研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篇,其中SCI/EI论文7篇,授权发明专利一项。研究主要围绕群智能优化算法应用于路径优化,信息检索,情感分析和碳排放策略进行,在市长热线信息检索与情感分析系统和玻璃切割路径优化系统等方面广泛应用。

张子成于在读期间,于2016年带领实验室成员创办了汇宁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商业模式,开启创业之路。目前,公司业务涉及物联网、电子政务等诸多领域,近2年内营收已破千万,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和区级荣誉十余项,获各类知识产权40余项,并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信、国泰新点等4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企业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等。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持续加强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创业教育,培养了一批优秀就业创业典型,切实发挥了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效应。

(学生处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