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0年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2010-08-2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根据教育部、相干省份招生主管部门关于通俗高校高水平活动队招生的有关规定和我校高水平活动队招生简章,结合考生的专项测试成绩和我校高水平活动队的建设发展必要,经校本科招生工作向导小组研究通过,拟确定下列考生为我校 2018 年高水平活动队入选考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53日至510日。

对公示名单如有贰言,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情势向我校反映。

招生办:王先生025-8671863186718630(传真)  邮箱:njcdzb@nufe.edu.cn

 

  注:(1)入选考生还须经考生所在省份招生主管部门及教育部审核、公示后(详见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方可取得我校高水平活动队招生入选资格。

2)入选考生测试结论最终以考生所在省份招生主管部门的最终审核效果为准。

3)公示考生中,如报考我校考生超出该项目招生计划数,按照黉舍专项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若专项测试成绩雷同,则将高考文化成绩折算成百分制,由高到低录取。

 

                                                

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53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