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8-09-17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jpg

我校在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jpg 

我校在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3.JPG 

                邱伟芬副校长一行与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建国等合影          学生处供图

9月12日至14日,我校副校长邱伟芬教授带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第一中学,出席两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赵洪、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陈辉等分别接待了邱伟芬副校长一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菲,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杰,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亦佳等参加相关仪式。

仪式上,邱伟芬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目标与人才培养成效,并反馈了两所中学历届优秀学子在我校求学及发展情况,对两所中学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第二课堂、文化交流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搭建人才培养的衔接平台,推进双方教育事业的协同发展。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第一中学的校领导对我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会与南财大加强沟通与交流,在财经知识素养、学业生涯规划、学科竞赛、招生宣传等方面加强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

之后,孙菲副处长分别与两所中学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邱伟芬副校长向两所学校授予“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在石家庄期间,邱伟芬副校长还与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建国会面,并就开展教育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是河北省实验中学,多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德育先进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是河北省重点中学,先后荣获“全国百强特色校”、“全国教育科研百强校”、“全国红十字模范校”、“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全国优质品牌学校”等50余项国家级荣誉、百余项省级和市级荣誉称号。

(学生处 应用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