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在徐州丰县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8-10-2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jpg

我校在徐州丰县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JPG

 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经济学院供图

10月27日,我校在丰县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丰县中学校长程煜、副校长刘飞,我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学生处招生办主任张亦佳、经济学院学工秘书尹海燕、经济系教师段继红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程煜校长对我校确定丰县中学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起点,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内容的交流与合作,互惠双赢、共图发展。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对丰县中学95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丰县中学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十年来,江苏省丰县中学已向我校输送了108名优秀毕业生,其中仙林校区学生68人,红山学院40人,目前在校生36人,是我校重要的优质生源来源高中之一。今后学院将加大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推进高校与中学教育事业的协同发展。

陈耀辉书记与程煜校长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该校“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据悉,江苏省丰县中学始建于1923年,系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之一,在徐州市乃至全省享有较高声誉,在苏鲁豫皖周边地区受到广泛赞誉,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被誉为“苏北教育战线上的一颗明珠”、当代“大学生的摇篮”、“苏鲁豫皖接壤地区教育战线上的一面旗帜”。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