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六安市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18-12-2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JPG

我校在六安市第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JPG 

          副校长邱伟芬、六安市裕安区区长王仲儒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学生处供图

12月17日至18日,副校长邱伟芬一行赴安徽省六安市与六安市第二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同时与六安市裕安区政府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六安市裕安区区委书记陈社教、区长王仲儒、副区长杨鹏飞以及六安市第二中学校长关世宏接待了邱伟芬副校长一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党委副书记杨华,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菲,校团委副书记李娜和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亦佳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上,邱伟芬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重点专业和特色学生活动等。她表示,安徽是生源数量和质量大省,我校在安徽的招生计划数每年都在200人以上,目前安徽籍在校生有821人。邱伟芬副校长说,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安徽籍学生在我校的成长和成才,希望通过此次建设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加强与四所中学在高中生涯规划、大学专业意识培育、学科前沿讲座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关世宏校长对邱伟芬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二中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的机会,加大两校在诸多领域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争取让更多的六安二中学子了解南财、认可南财、选择南财。

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上,邱伟芬副校长说,六安市裕安区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物阜民丰、文化底蕴丰厚、游资源丰富。她着重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安徽籍在校生的综合表现以及就业升学情况。她表示,安徽籍学生在我校表现优异,特别是大别山地区的孩子都流淌着吃苦耐劳的革命血液。她还说,近年来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安徽和六安籍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鼓励他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回到家乡深入了解故乡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希望他们毕业之后回到原籍作贡献。

在两场签约仪式上,万绪才书记着重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本科专业的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计划。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邱伟芬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六安市裕安区双创大厦,裕安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创业园。

(学生处 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