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在张家港市崇真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8-12-2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jpg

我校在张家港市崇真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供图

12月24日,我校在张家港市崇真中学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崇真中学校长曹国庆、书记丁浩、副校长童先锋,我校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进进、应用数学学院吴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学工办仲巧林等老师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童先锋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崇真中学80年的办学历史,并对我校确定张家港市崇真中学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起点,双方开展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向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周进进副书记对张家港市崇真中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加强两校的沟通与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南财。

周进进副书记与张家港市崇真中学代表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该校“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据悉,张家港市崇真中学创建于1938年,学校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先进集体,江苏省绿色学校、苏州市德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2016年被认定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