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师生来访我校

时间:2019-04-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jpg

欢迎会现场

2.jpg 

高中生生涯规划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3.jpg 

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基础作业展

3月30日,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副校长陈登峰及该校师生代表一行600余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欢迎会,学生处副处长孙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岚、副院长杨俊以及堰桥高级中学师生出席了欢迎会。欢迎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岚主持。

欢迎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菲致欢迎辞。她对堰桥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优秀在校生代表、金数1704班张天宇同学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在南财的学业生活,并分享了有关高中学习的建议;国际经贸学院副教授杨智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特色专业;陈登峰副校长讲话。他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在高中生的学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欢迎仪式最后,我校甘诺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创办人、法学院甘诺副教授从高中与大学衔接的新视角,作了主题为“生涯发展视野下的高中与高校衔接”的生涯发展讲座。

午餐后,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堰桥高级中学师生们走进图书馆展厅、世界之窗、校史馆、专业楼、中苑宿舍、体育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场所,全面体验了大学学习生活。在“我的青春故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上,来自不同学院的十多位优秀师生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畅谈难忘经历、求学感悟,激励堰桥高级中学学子们刻苦奋斗、开启理想,演绎青春故事,实现人生价值;在图书馆展厅、在校史馆,同学们在一幅幅艺术作品、一件件学校发展历史史料前驻足,近距离感受着我校丰厚的文化底蕴;在心理中心心理辅导室,同学们在我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分组开展生涯规划主题团体辅导,通过趣味游戏互动,引导大家进行自我探索、互帮互助、规划未来。在大活礼堂前、在天鹅湖畔、在图书馆前,堰桥中学的同学纷纷拿起“2019,我来南财啦”手举牌合影留念,记录在南财的美好一天。

(学生处 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