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20-11-28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在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崔伟老师作“学习考试中的情绪管理 ”主题讲座

11月26日,我校在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副校长季志峰,教务处主任张彬,教务处副主任何汉勇、江新林、王刚,办公室副主任顾苏城,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菲,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院长助理(分管学生工作)布丹丹等参加仪式。

季志峰副校长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的办学沿革、教育教学业绩、学生德育特色及未来发展等,希望与南京财经大学在学科知识普及、高中职业生涯规划、招生政策指导、心理素养提升等方面加强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力争为高校输送更多高质量生源,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学子。

孙菲副处长从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学生活动、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对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对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教学质量的不断攀升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为江苏培养人才开拓更宽途径。

随后,孙菲副处长与季志峰副校长代表两校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殷建新书记代表学校授予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仪式结束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崔伟为高三学子作了题为“学习考试中的情绪管理 ”的讲座,讲座从压力调试的必要性、压力呈现的特点、压力产生的原因和压力调试的方法四个方面指导学生在学习和考试中努力做好情绪管理。

(应用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