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3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学生处召开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本科招生工作的部署要求,统筹落实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3月31日,学生处召开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学生处处长韩力争以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孙菲主持。

会上,韩力争处长强调,把好生源“入口关”是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发展的关键工作,并就做好今年本科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有开拓精神,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新挑战与新要求,切实丰富宣传工作的内涵和形式。二是要有创新精神,积极探索招生工作新模式。各学院要总结以往招生工作的经验形成新方案、新手段,力争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三是要密切配合,协同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着力优势资源整合,形成招生宣传合力,充分有效地挖掘生源。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规范有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主动推介、全员参与、全方位展示,讲好“南财故事”。

孙菲副处长通报了2021年招生录取情况及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招生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明确了关键时间节点,并就后续招生工作具体要求作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就本年度招生宣传内容与形式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负责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科招生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生源质量支持。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