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江苏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2-05-05   来源:学生处   点击:

5月3日至4日,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来自全省的40名辅导员参加决赛,会计学院辅导员王歆作为我校代表参加决赛并获三等奖,这也是我校辅导员首次进入决赛,并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决赛共设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王歆老师在比赛中面对不同的案例和学生主体,沉着冷静、随机应变,充分展现了个人职业素质能力与开展学生思政工作的艺术方法。

近年来,学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对标找差,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宗旨,全方位打造辅导员学习交流平台,积极探索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举措,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提供队伍支持和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