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辅导员公开述职评优会

时间:2021-11-0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会议现场 

112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辅导员公开述职评优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十八名辅导员参加了公开述职评审。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副书记、学工秘书和全体辅导员现场观看了述职答辩。

本次述职评优会是对辅导员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的全面考察。评优会上,各位辅导员们满怀热情,娓娓而谈。他们以自己工作的实际经历和经验为切口,从学生思想状况到学生学业情况,从取得的工作成果到对自身岗位的坚守,充分展示了各位老师对于工作的热忱和处理问题的能力,解读了辅导员工作“立德树人”的深刻涵义。

此次答辩不仅仅是各位辅导员的工作成果展示,更是各位辅导员对于工作的认真度、完成度和热情程度的证明。通过开展辅导员述职评优会,给辅导员们相互探讨工作方法,相互提高提供了平台,为夯实辅导员工作基础,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我校辅导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奠定了基础。最终,经校辅导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将有十位辅导员获评我校2020-2021学年优秀辅导员。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