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学生处举办辅导员工作室年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16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发挥辅导员工作室引领作用,打造辅导员工作品牌,3月15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室年度工作推进交流会,学工部副部长张小荣、校院两级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张小荣主持。

座谈会上各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围绕本年度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及特色活动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张小荣副部长首先肯定了各辅导员工作室的工作思路,希望各工作室要加强学生思政引领工作,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随后,她对于今年辅导员工作室的重点工作开展了部署,一是以辅导员团队专业能力建设为中心,组织全体成员重点抓好工作室的制度和文化建设,打造优秀团队;二是针对大学生思政工作中的相关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积极有效积极探索,形成示范工作模式;三是在深化品牌、项目培育、成果总结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成专家化、品牌化的辅导员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