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彳亍沙龙第三十六期】——“我们都是答卷人”彳亍沙龙学业生涯分享会暨2023级新生班长培训会

时间:2023-09-20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时间:202392415:00-17:00

地点:博文楼JA103

主题:我们都是答卷人“彳亍沙龙”学业生涯分享会2023级新生班长培训会

分享人:陈雪子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104班专业排名前5%,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等多项奖项,担任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干部经验丰富;成昕宇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01班,研究生上岸南京大学计算机技术,多次参加竞赛并获全国奖项,学习经验丰富;李城涵法学21级研究生“智法狮”合伙人、创始团队成员,全方面发展,多次荣获各类奖项,实习经验丰富。

内容:岁月厚重石碑上印刻着的是灿烂星辰的光芒,是中华民族中亘古不变的理想之光。昨天的中国,一代代先驱前赴后继,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年孕育希望。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值此开学迎新之际,校学生会学业发展中心将举办学业生涯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个性化的学习生涯历程,助力新同学们逐梦南财、筑梦远方。

说明:请各学院将本通知转发给推荐参加的新生班班长。

要求:请参与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学生会

                                                                 二〇二二十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公示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