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彳亍沙龙第三十五期】——“笃志前行,道远有方”彳亍沙龙优秀毕业生专题分享会

时间:2023-05-09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时间:2023514日(周日)下午14:30-16:30

地点:图书馆四楼世界之窗

主题:“笃志前行,道远有方”——彳亍沙龙优秀毕业生专题分享会

内容简述:习近平总书记曾言:“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你我既身为南财人,便不应终日懵懵懂懂,不知为何奔波,只觉虚度光阴。此次彳亍沙龙优秀毕业生分享会邀请到三位优秀毕业生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青春历程,旨在帮助同学们找寻人生方向,消除焦虑和迷茫,明确人生目标,做好生涯规划,开启属于自己的崭新生活。笃志前行,道行有方,逐梦青春,圆梦南财!

分享人简介:

1. 史昊: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1901班,中共党员,研究生考试初试第一,复试第一,成功上岸东南大学。

2. 和运泽:会计学院智会专业1901班,中共党员,一周收割10+offer,面试通过率100%

3. 杨东霖:国贸学院国贸实验专业1901班,中共党员,绩点4.0,雅思7.0。目前已获得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爱丁堡大学OFFER

说明:1.同学们可在PU上报名,有3个讲座学时。

2.参与同学提前15分钟入场,佩戴口罩,有序就坐。

3.讲座过程中请各位同学遵守会场的秩序,不要大声喧哗,以及不要做与讲座无关的事情。

4.讲座结束后请有序退场,以免发生意外。

                                                      党委学生工作部 南财大学生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日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公示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