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彳亍沙龙第三十期】—“千帆竞渡,学海拾珠”学业生涯分享会

时间:2022-10-05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时间:202210月914:00—16:00

地点:图书馆四楼世界之窗

主题:“千帆竞渡,学海拾珠”—“彳亍沙龙”学业生涯分享会

分享人:金子俊,金融学院金融专业22届毕业生,南京农业大学在读研究生,考研分数411分,多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学习经验丰富。赵妮妮,新闻1901班,竞赛经历丰富,多次参加各项科创比赛并取得傲人成绩,获得校级、省级、国家级奖学金近20次;马新闻2001班,历次绩点排名均为专业第一四六级成绩优异,团学工作出色。

内容: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局势风云诡谲,前有俄乌冲突,后有佩罗希窜台事件。这是一个充满危机的时代,更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当担起吾辈之责,明确自己前行的方向,从而以此为起点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材。值此金秋十月,亦逢二十大校学生会学业发展中心将举办学业生涯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个性化的学习生涯历程,为同学们逐梦提供更多的方向,为同学们筑梦创造更大的可能。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校学生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