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五届“大学生年度人物”与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6-28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与《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 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学生处开展了评选活动。经过学院上报后学校组织专家组评议、审核,最终决定第十五届“大学生年度人物”与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荐人员如下(以下学生和老师的稿件经专人指导修改后,将会由学校推荐上报江苏省教育厅):

1. 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人选: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粮食工程专业1801班  陈泽军

2. 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人选: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辅导员 周文姝

公示期一周如有异议请联系学生处学生管理科,联系电话:86718159。

学生处

2020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