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

时间:2018-05-24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毕业生教育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培养毕业生对母校深厚感情的重要载体,更是对毕业生进行思想引领和关怀帮助的有效途径,根据南京财经大学《二〇一八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意见》相关要求,我校各单位应积极开展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要总结上报典型案例。

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 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材料。

2. 工作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送,包括:本单位开展高校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具体形式、学生参与情况、取得的成效等。

3. 照片、视频的报送格式是:存储介质为DVD光盘或优盘。照片标题为:活动名称+单位名称,jp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600*800。视频标题为:作品名称+单位名称,MP4格式,时长为3分钟左右。标清分辨率作品采用标清4:3拍摄,分辨率设定为 720×576,标准PAL制式DVD影碟。高清分辨率作品采用高清16:9拍摄,分辨率不超过1280*720,MPG文件(MPEG-4视频解码),推荐使用高清16:9拍摄。

4. 总结材料和工作案例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5. 各学院应至少报送一例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典型案例,总结材料和工作案例于6月25日前以电子版和纸质版形式报送学生处王翔老师处(电子版以奥蓝信息系统发送,纸质版交行政楼614),经评选后,优秀的工作案例将予以宣传和表彰。

                           学生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工人员心理辅导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