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九场勤工助学岗位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24-03-2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的管理,提高学生在岗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水平,积极发挥勤工助学的树人、育人功能,3月15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系列培训,培训对象为120名在岗勤工助学学生。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Excel表格函数使用PPT美编技巧培训等多个方面以便同学们未来更顺利地在岗位开展工作。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实际的学习、成长和交流的平台,同学们能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现场图片)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就Excel表格函数使用PPT美编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积极同老师进行互动和交流,将在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日常工作问题的疑惑一并抛出,老师们耐心解答并分享了个人经验。参与培训的学生们表示,他们在此次培训中收获颇丰,不仅学习了实用的技能,还对勤工助学的工作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这次培训能帮助他们在岗位上更好地进入工作状态和应对各种挑战。

本次勤工俭学培训活动已完美落幕,感谢各位老师与同学的积极参与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这次活动的收获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