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调度会暨学工例会

时间:2024-03-0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3月5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调度会暨学工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政教育、学风建设、资助育人、就业创业、招生宣传、公寓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校团委、体育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进行了工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赵国栋副校长悉心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报告与讨论,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生工作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强调要做好校园安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招生宣传、就业创业指导等近期学工重点工作。赵国栋副校长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做好全年学生工作重点安排,既要坚持目标导向,在统筹谋划、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又要细化工作举措,抓推进和落实,夯实学生工作基础,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红线;二是凝聚齐抓共管合力,不仅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更要辐射带动一大片,助推教职工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寻求新突破新跃升,深耕学生工作,提升育人实效,为学校重点工作彰显学工作为。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