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学工办主任工作展评会

时间:2024-01-1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月5日上午,首届学工办主任工作展评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赵亮,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慕原,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全真真等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袁怡琨主持。学生处各科室人员及学院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

学工办主任工作展评会现场

展评会上,来自13个学院的学工办主任围绕思路、举措、实效等依次进行汇报,总结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分享工作亮点与经验。他们虽大多身兼数职,但始终坚守育人初心,带领学院辅导员队伍扎实做好学生思政教育、日常管理、招生就业、学业指导、心理健康、资助成长等基础工作,为学生成长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为学生成才保驾护航。

韩力争部长作点评。她肯定了各学院学工办主任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强调学工办主任是辅导员队伍的中坚力量,为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发挥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学工办主任做好学院副书记的“参谋员”、学工队伍的“指挥员”、年轻辅导员的“指导员”,成为标杆和榜样,带领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加强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努力做好大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同路人”“开路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