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省“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2-05-06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公开答辩评审会现场

5月5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评审会(本科生)。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答辩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部分学生干部及辅导员在线观摩。

经班级提名、学院审核产生的16名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及经学院审核产生的16个本科生候选先进班集体参加了本次公开答辩评审。“优秀毕业生”申请人优秀的个人事迹、丰富的在校经历、踏实上进的优良学风给在场评审和线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班长(团支书)向评审们展示了科学、有效、完备合理的班级管理制度和良好的班风,为全校班集体树立了榜样。

评委根据申报材料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最终产生8名优秀毕业生和10个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推荐名单将在公示后上报省教育厅。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