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525心理博览会”活动

时间:2015-05-26   来源:   点击:

525是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日。当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在仙林校区西苑S大道举办“525心理博览会”活动。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理工紫金学院等四所兄弟院校心协友情加盟。活动以《心镜》发刊、邮寄明信片、趣味游戏及心理咨询等多样化形式开展,现场热闹非凡。

《心镜》杂志的派书活动人气居高不下,同学们抢阅一空;文艺范儿的“心信相印”活动吸引了不少文艺青年,参与者可以得到一张别人写有祝福话语的明信片,同时也可写下一句温暖的话将爱传递下去;哼曲猜歌、你画我猜、撞球打擂这些经典双人游戏更是人头攒动,同学们在亲密的互动中享受了快乐;沙盘游戏区前参与者众多,大家耐心地听心理中心老师的讲解,大呼神奇。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13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的重要内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大学生心理协会将会陆续开展主题心理班会、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广场心理咨询等特色活动。


上一条:我校2015级心理委员培训系列讲座顺利结束

下一条:“机关干部讲坛”之减压团辅活动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