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处心理中心举办主题心理班会培训

时间:2019-03-14   来源:   点击:

学生处心理中心举办主题心理班会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为后续开展心理班会主题活动及“十佳心理班会”评比活动做好准备,37日至13日,学生处心理中心分别组织大一、大二、大三500余名心理委员开展了三场主题心理班会培训。

首先,心理老师们强调了举办心理班会的意义,并介绍了心理班会常见的内容和形式,以及他们可以利用的各种资源,鼓励心理委员们发挥聪明才智,设计出形式多样、创意丰富的心理班会。

稍后,老师们以生命教育为主题做了心理班会的示范。通过我的名字、我的生命线、我的墓志铭等活动,让心理委员们充分体验生命的存在,认识生命的价值,从而传递出珍爱生命的理念,也希望他们能够将生命教育主题班会带回班级,惠及更多同学。

 


上一条:心理中心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心理辅导员例会

下一条:我校心理委员培训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