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手语操大赛

时间:2018-11-02   来源:   点击:

                我校首届手语操大赛“手舞青春,向爱而生”举办            学生处供图

11月1日晚,南京财经大学首届手语操大赛“手舞青春,向爱而生”决赛在仙林校区博文楼演播厅举办。比赛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国际经贸学院承办。学生处副处长赵亮、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曹加平、南京邮电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曲海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吴垠老师担任评委。经由初赛选拔的10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伊始,金融学院《梦的怒放》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他们用整齐的手语动作和激昂的歌声诠释了梦想的绽放。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的《追梦赤子心》活力满满,表达赤子对梦想的追逐;工商管理学院带来的《淋雨一直走》凭借精美的舞台设计感染了观众和评委;艺术设计学院带来《感恩的心》,用一颗颗心形向观众传递“学会感恩,要从感恩身边的人开始”的正能量……

经评审,工商管理学院斩获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新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吴垠老师作精彩点评。她认为,表演者手语表演充满情感,表达了寻梦、追梦、圆梦,向爱而生的主题。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学习手语,持续关注生活中的特殊群体。


上一条:我校开设“开学一课”系列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我校组织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