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我校学生会第七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

时间:2007-11-08   来源:   点击:

我校学生会第七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

10月10晚,我校学生会第七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暨干部表彰大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处副处长张阳军、校团委副书记姚杰以及校团委、学生处相关老师,各物业公司经理,各宿管站阿姨以及学生会部分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姚杰致开幕辞。她对宿管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宿管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第六届宿管会会长王传涛同学对第六届宿管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宣布了第七届宿管会成员名单。新一届宿管会会长李虎俊同学对第七届宿管会工作提出构想,并表示一定会将宿管会工作做好。新一届宿管会成员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加入宿管会的感受和对工作的展望。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张阳军宣读了宿管会干部表彰名单,对宿管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上一条:校第五届“芳华潋滟,舍韵绵延”社区文艺晚会上演

下一条: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第七届宿管总会成员名单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