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安全实践小课堂开讲

时间:2021-10-29   来源:学生处   点击:

 

20211028日中午,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高校物业在学生公寓3号站举办了“学生公寓安全实践小课堂”活动。管理站阿姨、金融学院辅导员老师及管理站内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个环节:公寓安全知识笔试、宿舍安全海报评比、公寓安全巡查。活动内容深刻,形式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

公寓安全知识笔试。阿姨们经过一周的反复斟酌,把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最典型的安全问题罗列出来,制作成了考题。以趣味答题的方式现场考试。

宿舍安全海报评比展示。红色的火焰、白色的悲伤、黄色的温情……本次活动一共收集作品20余份。展示出来的海报触动着每一位参观的同学,这一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公寓安全巡查。邀请同学们一起参加安全巡查,与同学们面对面现象讲解、反复叮嘱,更加直观地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到维护公寓安全的重要性,安全工作要牢记,违章行为不可做。

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这次学生公寓安全实践小课堂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掌握了突发事件中自救方法,提高了安全应急技能。在未来的日常安全管理服务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切实把工作做好、做细,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

高校物业南财仙林项目部

20211029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