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校第九届“芳华潋滟 舍韵绵延”社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8-06-13   来源:   点击:

我校第九届“芳华潋滟 舍韵绵延”社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精彩剧照一

                                    精彩剧照二                           校宿管会供图

5月19日晚,我校仙林校区大礼堂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由宿管会主办的第九届“芳华潋滟 舍韵绵延”社区文艺晚会暨第六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精彩上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宿管阿姨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学生带来的动感舞蹈《追光者》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中,短剧《那年晴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Jeff Smith老师带来的尤克里里弹唱《Hear my train a coming》朴实动人,沧桑沙哑的嗓音极具感染力;南京邮电大学858街舞社团的表演《当当当当》将西游记元素融入现代街舞,独具匠心,燃爆全场;我校融煜剧社的舞台剧《爱情梦想家》幽默风趣,多重转折,笑料不断。第二篇章中,短剧《平凡之路》回顾了宿管会成员一年来的努力与成长,饱含深情,感人至深;《采薇舞——汉服礼仪文化展示》,舞者随曲而动,舞姿柔美曼妙、轻盈婉转,充分展现了汉文化独有的韵味;南京艺术学院好声音社团带来的歌曲串烧《阿楚姑娘》《和你》《像风一样》曲风多变,精彩纷呈;舞曲《快闪Jazz》热情活泼,青春四射;宿管阿姨带来的舞蹈《蜀绣》,古典的旗袍与翩跹的舞姿相得益彰,将晚会推向高潮。第三篇章中,短剧《无问西东》将一去不复返的轻狂年少时光表演得淋漓尽致,展现了毕业学子对青春的怀念;原创说唱《The rap of NJUFE》韵律轻快,歌词真实,贴近生活;由我校流行乐团模特队带来的走秀《Time machine》,时尚动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大艺团的舞蹈《抖音串烧》,节奏感十足,引得台下掌声阵阵。最后,晚会在我校十佳歌手陈将峰、顾盼带来的《凤凰于飞》中落下帷幕。

此外,晚会上还颁布了“最可爱阿姨”等奖项。


上一条:我处组织宿管站工作人员年末理论知识考核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公寓先进管理站的决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