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校第五届“芳华潋滟,舍韵绵延”社区文艺晚会上演

时间:2014-06-27   来源:   点击:

523晚,由我校宿管会主办的第五届芳华潋滟,舍韵绵延社区文艺晚会暨第二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在仙林校区大礼堂精彩呈现。

晚会在奔放热烈的国标舞《Dancing Queen》中拉开了序幕。舞蹈《旅程》动感十足,散发青春活力;话剧《无间道》将经典与搞笑相结合,展现出独特风格;《Rolling in the deep》高潮迭起,富有穿透力的女声撼动人心;由宿管站阿姨倾情奉献的广场舞《一万个对不起》热烈律动,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欢呼;魔术《陷阱》为观众呈现了酒瓶与杯子的位置互换,神奇的手法引发全场一片惊呼;小品《文明宿舍》贴合实际,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宿舍生活,充满正能量。晚会期间还颁发了最可爱阿姨最具人气阿姨最具专业素质阿姨最具才艺阿姨等奖项。

最后,晚会在宿管阿姨与同学们温情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 学生处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宿管会会长团换届选举名单公布

下一条: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学生公寓先进管理站的决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