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举办“连续打卡十五天,读诚信小故事”的活动

时间:2020-06-24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巩固资助育人工作成果,大力增强在校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进一步营造诚信、感恩、励志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围绕“诚信”这个话题展开,从2020年6月8日开始,进行了时长15天的阅读打卡活动,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全校将近1000多名同学参加。整个打卡过程顺利进行,打卡的故事内容皆为精心挑选,内容丰富,不仅包括从反面角度出发的当下发生的歌星高考舞弊、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中不良商贩售卖不合格口罩等社会热点事件,也包括了从正面角度出发的具有诚实守信良好品德的各种人物榜样,同时也对和大学生征信和资助贷款等基础知识进行了宣传和普及。

通过连续15天的打卡,同学们在阅读故事或者是新闻之后都会发表自己的感想,我们看到了很多同学对于这些事件所持有的独特见地,展现了当代优秀大学生的独立客观的思考能力和分析能力。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