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第六届“勤助之星”评选活动决赛举行

时间:2019-05-22   来源:   点击:

1.jpg

决赛现场

5月20日晚,由我校学生处主办,学管会立心助学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勤助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世界之窗举行。学生处王奎莉、王翔,图书馆鞠芳,研究生工作部吕业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吴虹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一轮筛选,二轮面试的激烈角逐, 十二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进入了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两个环节,分别为秀出自我之自我展示环节和时光穿梭之情景模拟环节。在“自我展示”环节,选手们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述自己与勤助岗位的缘份,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勤工经历和收获,也现场展现了朗诵、唱歌、魔术、乐器演奏、舞蹈、制作手工品等多项才艺。在“情景模拟”环节,选手们纠正视频中的错误,并说出正确的做法,充分展现了随机应变能力和问题处理能力。

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最终,韩圆圆、胡宇恺、朱雯如、 陈蔺如、 郭杨、杨明月六位同学获得“勤助之星”荣誉称号。

(学生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预防金融诈骗暨合法创业融资之辨析”讲座

下一条:“怀感恩,守诚信,资助圆我成才梦”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