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下达2011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1-11-08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缓解物价上涨给他们带来的生活压力,根据“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1年秋季学期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资金的通知”(苏财教[2011]193号)文件精神,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补贴,补贴标准为每生每月60元,补贴期限为2011年秋季学期5个月。

现根据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生比例将本学期的困难生临时补贴名额分配表(见附件)下达给你们,请于1111日下午1500前将享受补助学生的名单做入奥蓝学生管理系统。学生处将名额从奥蓝学生管理系统导出交给财务处,由财务处将钱直接打入学生银行卡。

学院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奥蓝系统“学生管理-助困-补助记录”模块下勾选“基本+”(系统学期默认为“2011-2012-1”),显示所有学生记录。

2、录入受助学生的“登记时间(八位数,如20111104)、金额(300)”字段,并在“秋季困补”后画“∨”,最后点“增加记录”,即可生成受助学生信息。

附件:2011年秋季学期困难生临时补贴名额分配表                        下载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1114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1年社会捐助奖助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奖品采购邀标书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