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举行201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暨2011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1-03-11   来源:学生处|   点击:

  39下午,我校2010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暨2011年学生工作会议在仙林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姚学峰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曹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我校徐晓晔等52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吉亚梅等667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受到表彰。与会领导为201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法学071班卜乐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送上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随后召开了2011年学生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唐福元作2011年保卫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做好对影响安全稳定的信息采集工作、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各种矛盾的调节工作、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工作,本着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态度,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财大而努力。
    
学生处副处长吕戎作2011年学生处工作安排: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和发展为目标,以激发学生的自主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动力为重点,以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为保证,规范日常管理,强化教育引导,推进制度创新,重点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就业工作以及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三个方面的工作,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校团委书记赵国栋作2011年校团委工作安排: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建带团建,创新工作模式,紧紧围绕学校育人的根本目标和重点工作,按照抓住基本的、提倡多样化的工作方针,不断深化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成才服务、行为自律四大战略任务,抓好团学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平台建设,重点打造以下四个工程(即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打造青年思想引领工程;以第二课堂活动为载体,打造青年素质拓展工程;以服务青年需求为重点,打造青年成才服务工程;以夯实组织基础为原则,打造基层组织建设工程)。
    
学生干部代表、财管081班喻子畅同学发言。他表示,受表彰的同学树立了好的榜样,同学们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积极展现南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建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全校师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围绕创先争优活动树典型、学先进,在全校形成一个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超先进的浓烈氛围,同时要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第二,抓住基本行为规范,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每个学生都要在宿舍、教室、餐厅及公共场所注意文明礼仪,为构建文明校园作出贡献。第三,按照学校职业教育、第二课堂、创业教育一体化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第四,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创建稳定、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工作秩序。希望各单位根据学校要求细化工作、责任到人,提高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为建设一流的财经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