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十佳勤助之星”评选

时间:2014-04-24   来源:   点击:

为激励我校勤工助学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弘扬自信、自强、感恩的精神,由我校学生处主办,勤工助学协会承办的南京财经大学第一届十佳勤助之星评选活动的决赛于419日下午2在图书馆世界之窗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我校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刘颖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秦韶华老师、学生处王翔老师以及兄弟院校勤工助学协会的会长担任评委。评委会综合考虑学生的工作实绩、学习成绩、获奖情况以及用工单位的反馈意见与评分,通过前期的两轮选拔,共选出了16名选手进入19日的决赛。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PPT展示与演讲、选手答辩、观众投票。在自我展示环节中,选手们通过演讲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成长之路:有的同学回顾了自己的勤工助学经历,分享了勤工之路上的酸甜苦辣;有的同学诉说了自己与岗位的故事,表现出了对于助学岗位深深的热爱;在问答环节中,评委老师和选手交流互动,犀利的提问和睿智的回答,让现场气氛活跃、高潮不断,也让同学们更深的领悟了勤工助学背后的含义;最后,现场观众用投票的方式表达了对自己支持选手的喜爱。

最终,经过三轮决选,陈瑞春,孙欣,范博文,包晶晶、陈琳琳,蒋蕊、徐雯雯,周华平,付孝梅,朱欣等1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我校第一届十佳勤助之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4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下一条:南京财经大学2014年“南京安徽商会•同曦奖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