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公告

时间:2011-05-09   来源:   点击: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自2007年率先在全国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试点以来,四年来已累计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15.2亿元,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9.2万人次。为进一步建立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长效发展机制,持续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个人征信系统连接

我行将于今年实现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数据与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的连接,届时逾期借款学生信息将直接上报至个人征信系统。提醒各借款同学珍惜个人信用记录,如有贷款本息逾期,请及时与我行代理结算机构(2007年度助学贷款代理机构为各地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08-2010年度助学贷款代理机构为各地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偿还事宜。

二、关于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我行已于2010年开通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借款学生可通过该系统进行2008之后助学贷款账务信息查询、提前还款申请等操作。为确保联系渠道畅通,请各借款学生及时登陆该系统,核实联系方式和就学信息,如有变化通过该系统进行个人信息变更操作。借款学生毕业后,应及时在系统中进行联系方式的变更操作。

三、关于2008-2009年度助学贷款账户变更

目前我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可通过支付宝进行贷款发放与回收结算,借款学生使用支付宝http://www.alipay.com进行网上还款不受地域限制、不受时间限制、无手续费,并可通过我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实时查询贷款账务信息。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借款学生异地还款和账务查询,我行已在助学贷款系统内为2008-2009年度助学贷款借款学生自动生成了支付宝账户,各借款学生可与各地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直接办理还款账户变更手续。

特此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

二○一一年五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201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后须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