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学习《贷款助学 信用助人》专题片的通知

时间:2007-02-28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各院系:

为提高学生的信用意识和诚信水平,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个人征信知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做好观看学习〈贷款助学信用助人〉宣传教育专题片的通知》(教财厅函[2006]30号)和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发放〈贷款助学信用助人〉宣传教育专题片的通知》(教助中心[2006]57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组织宣传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教片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还款要求和相关配套政策,以及征信、信用记录、个人征信系统的作用等知识。请各院系精心组织并周密安排本院系学生(特别是贷款已发放和正在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认真观看宣教片,使广大学生充分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增强学生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并将此次活动总结材料于 331之前以电子文档方式报送学生处xskly@njue.edu.cn

二、各院系应高度重视学生的诚信教育,把诚信教育作为培养学生信用意识和教育树人的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信用意识。

三、宣教片内容请各院系自行从学生处学生管理科“表格下载”栏下载。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