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评选2006-2007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07-09-02   来源:   点击:

各院系、各部门:

勤工助学是我校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生处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为我校众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了勤工助学岗位。在勤工助学活动中,同学们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涌现了一批工作踏实、积极勤奋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勤工助学工作,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2、服从用人单位的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3、学习刻苦,无课程重修记录;

4、身心健康,团结协作;

5、一学年至少5次月考为优秀。

(二)评选比例

原则上各用人单位推荐的先进个人人数不超过本部门勤工助学学生人数的1/5(四舍五入);上岗学生为5人以下的,优秀为1人。

(三)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申请审批表》(见附表);

2、各用人单位根据评选条件,结合学生实际工作表现进行评优推荐,并统一送学生所在院系签署意见;

3、各用人单位将《南京财经大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申请审批表》于924日前交学生处审批。

(四)奖励制度

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每人奖励400元(奖金充入学生饭卡),且下一学年如仍愿意参加勤工助学活动,可以不参加学校的轮岗,自主决定去留。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申请审批表                       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07-2008学年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下一条:江苏省农村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实施办法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