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征集《江苏资助育人研究》专辑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2-03-30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研究探讨资助育人理论体系,积极探索学生资助新举措,挖掘我校在资助育人领域的工作经验和理论研究成果,根据《关于征集<江苏资助育人研究>专辑论文的通知》(苏教助函〔201213号)精神,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资助育人工作论文上报省资助中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以集体或个人名义发表的资助工作论文(已经在正式期刊发表过的论文不能报送)。

二、内容要求

(一)论文主题应围绕高校资助育人工作,可以参照《江苏资助育人研究》(第1辑)所确定的范围撰写(见附件)。

(二)以理论分析为主的论文,应突出主要观点,注意论文的规范性和层次性;以实证分析为主的论文,应围绕实证研究目标组织材料,选取恰当的研究方法,归纳实证分析的主要结论,行文需注意条理清晰、语言精练、结构合理、逻辑性强。

(三)正文篇幅在5000-6000字范围内,文前列“摘要”和“主题词”,文后列参考文献,附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四)论文用A4纸排印,正文五号宋体字、行距20、两端对齐、首行缩进2个中文字符;文章标题三号宋体字加粗、单倍行距、段前24、段后12、居中;一级标题小四号黑体字、单倍行距、段前12、段后6、左对齐、首行缩进2个中文字符;二级标题五号宋体字、加粗、单倍行距、左对齐、首行缩进2个中文字符;三级以下标题格式同正文。

(五)所有正式出版的论文,作者文责自负,请遵守学术规范,正文引用标注和文后参考文献必须符合规范(可参考《江苏资助育人研究》[1])。为保证论文的科学性与严谨性,请作者务必一一核对所引用或参考的文献资料。

三、材料报送

(一)每个学院至少报送1篇。

(二)报送截止时间:2012615

(三)报送方式:各学院将征集的论文送至仙林校区行政楼614;同时,将电子稿通过奥蓝消息发送至资助中心老师(主题“学院名称-资助育人征文”),论文不用压缩,一篇文章用一个WORD文档,WORD文档名的格式为“学院名称-论文题目-作者姓名”)。

四、其他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注重日常工作成果化,动员学工系统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资助中心汇总各学院论文后,择优报送省资助中心,由省资助中心组织专家组评审,优秀论文将正式结集出版。

 

附件:资助育人工作征文撰写范围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2330

附件:

资助育人工作征文撰写范围

一、资助育人体系研究

二、资助育人工作研究

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研究

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资助研究

五、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教育研究

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指导研究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2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助学成才典型事迹宣传材料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