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度“优秀学生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3-26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充分调动学生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我校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设立了“优秀学生工作者梦都奖励金”,用于奖励工作勤恳、成绩显著的优秀学生工作者。现就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参照《南京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工作者梦都奖励金”评选办法》(见共享文档)执行。

二、推荐办法和程序

1、梦都奖励金一、二等奖的评选,各部门限推荐两名候选人(截止至2013121从事学生工作满一年且在岗),其中本部门人员一名(需附个人2012年度工作总结 ),其他部门人员一名(只报名单),并于41(周一)下午430前将推荐结果及《申请审批表》(附件1)报学生管理科王老师。

2、梦都奖励金三等奖的评选在一、二等奖评选结束后进行(各部门一、二等奖落选人员自然成为三等奖推荐人选,如需更换请电话告知)。各部门按照分配名额从本部门符合条件的同志中推荐,三等奖推荐人员名单及《申请审批表》报送时间在一、二等奖名单公示时通知。

3、学校对各部门推荐的人员材料进行评审,并将初审结果在网上公示。

三、推荐名额

 今年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共187人(包括研究生秘书),名额分配办法参照《南京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工作者梦都奖励金”评选办法》执行。其中,各部门三等奖推荐名额根据三等奖名额总数划定一定比例后确定,具体名额详见《“优秀学生工作者梦都奖励金”名额表》(附件2)。

四、请各部门根据评选办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积极推荐,确保评优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1《“优秀学生工作者梦都奖励金”申请审批表》

    2《“优秀学生工作者梦都奖励金”名额表》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201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确认工作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2-2013学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申办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