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时间:2014-10-08   来源:学生处   点击:

928日上午9点,我校2014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教务处处长陆华良、学生处处长姚学峰、保卫处处长唐福元、团委副书记张励行、宣传部副部长陈丹、监察处副处长卢苇、学生处副处长葛雷和财务处副处长刘杰应邀担任答辩会评委。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产生的64名优秀学子参加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同学以PPT的形式,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展示,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习和生活中的成长和收获,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这些同学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提升了综合能力;多数同学在班级或学生组织中担任干部,为集体的进步贡献了不少的力量。优秀、丰富、充实、快乐,是对他们上一学年大学生活的最好的写照,他们都努力践行着“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教育部设立,奖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而且特别优秀的学生,是国家级学生奖学金中的最高荣誉,是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最大肯定。我校近年来通过公开答辩的方法确定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不仅保证了评选的公开透明,而且有利于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榜样示范作用。召开本次答辩会,旨在为我校最优秀的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通过答辩的形式,也向我校同学展示了候选人们一样的努力积极、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