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政教育 > 正文

第二十四期南财公开课举办

时间:2019-12-2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2月19日晚6:30,南财公开课在博观楼301教室成功举办。本期公开课以“access突击冲刺营”为主题,并邀请到信息工程学院刘凌波副教授来为大家进行讲座。本次公开课旨在梳理和讲解access重难点,帮助同学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

首先,刘老师简要介绍了access考试的主要题型、分数分配,以及考试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在考试中要提前保存,不要将文件夹拖出等等同学在考试中经常出现的问题。接着,刘老师整理了access考试的九大重点章节,逐一对每个小节的知识点进行归纳整理,并结合例题与实际操作,对表、查询、窗体等重难点章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场的同学们纷纷用相机、笔记记下了这些重点。

最后刘老师总结了今天所讲的内容,并强调了access考试所需要着重复习的地方。最终,满是干货的公开课在同学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巩固了access的重难点知识,而且对access的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业促进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