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政教育 > 正文

第二十三期彳亍沙龙举办

时间:2021-04-0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第二十三期彳亍沙龙举办

2021322日至48日,南财学业发展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新年伊始,春风悦读”的彳亍沙龙线上书目推荐活动。

322号,在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发起彳亍沙龙推荐书目的投票,投票活动一直持续两周。正所谓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价值取向不同,所偏爱的书自然也不尽相同,因此中心项目志愿者鼓励同学们在投票链接下方留言分享自己心仪的书籍。



为了让更多同学知道并参与到活动中来,46日至48日中心组织并开展了线下宣传活动。负责在外场值班的同学主动上前向来往同学介绍此次彳亍沙龙线上书目推荐活动,指导感兴趣的同学进行投票或者评论留言,并给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小礼品。

通过此次线上票选活动,为同学提供一个推荐书本的平台,同学们通过投票、评论留言等方式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更多值得阅读的而又尚未被自己发掘的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会学业发展中心

202149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