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互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朋辈互助 > 正文

校心协十五周年晚会暨“5•25”心理宣讲月开幕式精彩上演

时间:2018-05-26   来源:   点击:

                                     晚会现场                         校心协供图

5月25日晚,我校仙林校区大礼堂流光溢彩,热闹非凡。大学生心理协会十五周年晚会暨“5·25”心理宣讲月开幕式在此精彩上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校心协成员青春无限、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金属公社带来的《Apologize》优美动听,富有穿透力的女声撼动人心,原创歌曲《Killer》节奏强烈,引爆全场;逗你玩儿相声社的表演《成长的烦恼》趣味盘点童年回忆中的蓝精灵、马里奥、葫芦娃、变形金刚等童年英雄成年后受现实生活所迫引发的种种笑料,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情景剧《黑白》展现了一个诚实与虚伪错位、黑白颠倒的奇异世界,意蕴深刻,发人深省;舞蹈《爱你》中舞蹈演员舞姿灵动,清新甜美;汉韵琴社带来的独舞《武神雨霖铃》飘逸秀美,古典雅致,唯美动人;十佳歌手汪洁、王芷怡共同演唱的《胡桃夹子》配合默契,悠扬的歌声在礼堂内久久回荡;手语表演《有人喜欢蓝,而我喜欢你》以电影《蓝宇》为背景,讲述了凄美而有缺憾的爱情故事,感人至深;轮滑社表演的《Uptown funk》向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高超娴熟的轮滑技巧秀,赢得台下掌声阵阵;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带来的《警魂》威武帅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最后,晚会在手语表演《世界与我爱着你》中缓缓落下帷幕。


上一条:校心协一作品荣获仙林大学城心理剧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南京日报〗南财举办“心灵素描师”活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